跳到主要內容

小 麥 草 的 神 奇 療 效

小麥草 的 神 奇 療 效 , 由 日 本 醫 生 萩 原 義 秀 發 揚 光 大 。 啟 發 這 位 作 者 研 究 麥 草 功 效 的 , 是 一 位 熊 本 大 學 藥 學 部 教 授 藤 田 穆 博 士 , 他 在 萊 茵 河 堤 上 發 現 , 在 寒 風 下 沒 有 甚 麼 植 物 可 以 長 出 芽 來 , 而 只 有 麥 子 卻 可 生 出 嫩 芽 來 迎 風 而 立 , 顯 示 出 其 生 命 力 特 強 。



在 以 後 的 研 究 中 , 發 現 由 麥 類 嫩 葉 ( 即 麥 苗 葉 ) 榨 出 的 汁 ( 書 內 稱 為 麥 綠 素 ) 的 營 養 尤 其 豐 富 , 例 如 , 蛋 白 質 是 白 米 的 3 倍 多 , 鈣 是 3 6 . 5 倍 、 維 他 命 B 1 是 6 . 8 倍 、 維 他 命 C 是 2 0 0 倍 、 維 他 命 E 是 6 0 倍 。 而 麥 綠 素 亦 含 有 「 防 止 細 胞 老 化 酵 素 」 ( Super Oxide deismutase 、 SOD ) , 更 重 要 的 , 是 麥 綠 素 還 含 有 一 種 血 紅 素 蛋 白 質(haem protein) 的 酵 素 , 可 以 將 致 癌 物 質 Torip 1 和 Torip 2 ( 在 經 燒 烤 的 肉 類 中 發 現 最 多 , 比 香 煙 的 致 癌 物 還 強 一 萬 至 二 萬 倍 , 是 令 DNA 起 突 變 的 導 火 線 ) 變 為 無 害 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準備購車前,該選擇水貨還是總代理?

台灣最有名的「水貨」車種就是TOYOTA SIENNA,是一款深受企業老闆喜愛的大型7人作商務用車,去年2015年進口休旅車中銷售第八名,銷量超過1400輛

射.戒 你能忍多久?

少之時血氣方剛,戒之在「射」。偷偷問一句,身為男人的你,做愛時能「凍」多久才射? ★一興奮 我就是控制不住… 「我就是沒有辦法控制,只要一興奮,它,就出來了!」23歲、長相帥氣的麥特喪氣地說,「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?」 麥特不久前邂逅一位美女,他擔心自己毛病又犯,於是刻意讓自己冷卻,以便慢慢享受。但事與願違,一看到美女當前,身體硬是不聽使喚,一股熱流像湧泉般冒出,麥特挫折感油然而生。 麥特並非特例,根據醫學調查,至少有20%至30%的男性有和麥特一樣的困擾,不少人甚至求助偏方,例如把自己寶貝插入冰啤酒裡的「急凍法」、催眠法、甚至用橡皮筋綁住根部的「血液倒流法」,但事實證明,這些偏方全屬枉然。 ★會早洩 多半心理因素啦 在歐洲,嬌生公司(Johnson & Johnson)推出一種名為Priligy的早洩治療藥,根據臨床試驗,它可有效延長男性射精一至二分鐘,此藥已在德、西、意等國販售。不過,此藥並未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核准,台灣也尚未進口。 時至今日,醫師仍無法找出早洩的原因,或是明確指出什麼樣的人會早洩,只能說早洩可能受心理因素左右,和體能無關。 ★喻早洩 如聞到胡椒哈啾 醫界曾對早洩做了個有趣比喻,就是任何人吸入胡椒粉都會打噴嚏,只是有人一聞到就哈啾,有人卻能忍上好幾秒才打,完全因人而異。 另一個問題,即是否早洩涉及個人主觀認定,以麥特為例,他說自己有時5分鐘就射了,有時可撐上15分鐘。關鍵在於他總認為自己可表現更好。 荷蘭專門研究早洩的神經精神病學博士馬歇爾.瓦丁格說,多數人只是對自己床上表現不滿意,因而自認早洩,此種人可稱為「類早洩患者」,他們可能有心理、文化或人際互動問題,這種病人要的不是處方,而是溝通。 ★近幾年 自認早洩者激增 馬歇爾曾對五個不同國家、共474名男子進行調查,有將近40%的人對自己的持久力不滿意,更有23%的受測男性認為需要靠藥物延後射精時間,而他們認為的平均持久時間是6分鐘。 馬歇爾說,其實受測男性大都沒有性功能障礙,多數人卻認為自己有早洩困擾。「這對藥廠簡直是一大福音,顯示早洩藥物有極大的市場,即使多數人早洩並非出於醫療問題。」 泌尿專家麥可.韋納,15年前在紐約州帕切斯市開業,當時只有5%的男性病患抱怨有早洩問題,如今,自認早洩的病患竟高達30%。麥可韋納說,要判別有沒有早洩其實很簡單,「如果你在做愛時,並非沉浸在歡愉中

尿蛋白 檢查究因不可少

我不久前去醫院檢查身體,才知道自己有輕微的尿蛋白,請問怎樣治療才會好?是吃西藥?或是中藥?(陳先生) 答:檢查蛋白尿的方法很多,不知道你選的是哪一種,因此不易回答,僅能就一般性原則來回答。 最簡單、也最常見的蛋白尿檢測方式是試紙檢查,就可從試紙顏色變化得知有無蛋白尿,若「+」的標記越多,則越有問題,一旦到了「+++」,甚至到了「++++」,就不只生理性蛋白尿而已,很可能已到了病理性蛋白尿的地步,應就醫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及治療。 我們人體每天都會從腎臟排出一些蛋白,如果一天排出量小於0.3公克,都算在正常值以內,可以接受;如果超過0.3 公克,就要小心,不妨進一步檢查。但有時候吃太好,或肉類吃太多,也會讓尿蛋白增加,因此最好先排除這些因素。 蛋白尿的定量檢查之外,若能再配合抽血檢查血中尿素氮、肌酸肝及尿酸的數值,更能確認腎臟是否出問題。 只不過,一旦檢出尿素氮、肌酸肝或尿酸異常時,腎臟病通常都已進展到中後期,不易治療。因此,建議民眾最好養成每天檢視尿液的習慣,也就是尿完尿後,在馬桶前站上1分鐘,仔細觀察尿液泡泡的變化。 如果這些浮在水面上的泡泡逐漸消失,就意味腎臟功能正常。如果1分鐘後,泡泡仍不動,還是看不到泡泡下的水面,就代表腎臟可能已出問題,一定要盡速就醫檢查及治療 汽機車回收 .